刘国梁点评:马龙非常出色 马琳仍有机会去伦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 点击数:

  11月30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结束了乒联总决赛的比赛,回到北京。马龙在本次比赛中又拿到冠军,长期的连胜不败,让刘国梁对这位小将赞不绝口。同时,他也点评了一下老将马琳的表现。

 

  “他下半年表现非常出色,一站表现比一站好。”刘国梁评价马龙表示,之后他又总结道:“一是实力有所提高,二是心态更好了。”,刘国梁坦言,马龙的爆发与奥运会迫近有关,“可能前几年他还没感受到这种压力,”,对于23岁的马龙来说,这个年龄的人参加奥运会的机会非常宝贵。“世锦赛成绩不佳,错过第一次报名后,他才有了动力。”

 

  另外,相比之下,老将马琳的表现并不好,刘国梁认为“同伴表现好,压力自然就大,这也是内部竞争的必然结果。”而且,刘国梁直言马琳还有机会去伦敦,世乒赛就是考察关键:“就像2009年的莫斯科世锦赛,老将在大赛上没准会奋力一搏。”

 

  看来,奥运名单真的像刘国梁说的那样,不到最后一刻,“一切皆有可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