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出席乙十六庆典 相约奥运后来此饮庆功酒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 点击数:

  11月23日消息,昨天在北京举行的乙十六7周年庆典举行中,刘国梁、张咪等问题明星都来到北门外的乙十六中心店庆祝。

 

  2006年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与爱人王瑾在这里举行了婚礼,结束了长达14年的爱情长跑。当时,中国乒乓球队和文体各界人士都来到了这里。刘国梁回忆说:“当时我们的婚礼在这里的阳光房举行,当时还没有规模这么大的礼堂。”

 

  乙十六还是孙继海非常喜欢的一个据点,刘国梁、孔令辉业余时间酷爱足球,而孙继海最喜欢与董炯较量羽毛球。自此,乙十六渐渐成了体育明星的据点,乙十六派在体育界内不胫而走。

 

  现在,体育圈内认为乙十六借皇家之气,还沾上了国球横扫世界乒坛的霸气,是体育界出征壮行的福地。各支中国队会在大赛出征前和凯旋后,来这里庆功。刘国梁说,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我们会再来到这里,同饮庆功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