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世乒赛:国乒抵达莫斯科 23日首战对阵意大利

来源:新华社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点击数:

  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一行20日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开始了卫冕世乒赛团体赛冠军的征程。

  中国男队的五名参赛队员是张继科、许昕、马龙、王皓和马琳,陪练是陈玘,教练为刘国梁、吴敬平和肖战。中国男队与俄罗斯、希腊、法国、波兰和意大利队同分在A组。小伙子们首战将于23日对阵法国队。

  中国女队派出的是刘诗雯、郭焱、郭跃、丁宁和李晓霞,替补队员为武扬,教练为施之皓、李隼和孔令辉。中国女队分到了A组,同组的还有奥地利、波兰、意大利、克罗地亚和英格兰队。中国女队23日首战对阵的是意大利队。

  第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的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赛事组委会介绍,本届比赛有约800名运动员参加。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