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21日赴伦敦战总决赛 刘国梁称男乒暗藏危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8日 点击数:

  11月18日消息,在2011男子乒乓球世界杯中,中国乒乓球队在第一场比赛中就连输两局。赛后回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总结了比赛结果,他表示成绩固然可喜,但比赛过程暴露了不少问题。他还表示在另一方面,这是好事,比赛会更有悬念。

 

  “这是好事,比赛会更有悬念。奥恰洛夫最近表现抢眼,能力、变化和技术上有明显的进步;俄罗斯的斯卡契柯夫和法国的马特内,上进心非常强。”,对于欧洲乒乓球的进步,刘国梁也看到积极的一面。

 

  刘国梁表示,中国男乒表面上整体强大,但是暗藏危机,“一旦有一人输2分,再有一个人出半点问题就完了。团体赛五盘三胜,每盘之间会有连锁反应。”。

 

  下周,2011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在伦敦揭幕,全队将于21日飞往伦敦,届时全队主力将全部出战。在最新公布的201乒联总决赛参赛名单中,国乒6虎将和5朵金花将全部参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