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记者接机受宠若惊 球迷都是最爱球员的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月17日消息,前日中国乒球男队一行抵达首都机场,在队员们到达之前,早已有近20家媒体在此等候。国乒队员之后在机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回家后再微博中表示,见到这么多接机的媒体有点受宠若惊。

 


刘国梁微博截图

 

“今天世界杯归来在机场有一些记者接机,真的有点受宠的感觉,可能是离奥运近了大家更加关注队员的表现!每个人的球迷立场不一样,看法和关心的角度也不尽相同…但是心情和出发点是一样的,都是最爱他们的人。”,刘国梁的微博中这样写道。

 

这次的欧洲之行,中国乒乓球队拿下了团体世界杯的男女团冠军,张继科卫冕男乒世界杯冠军。在机场,刘国梁对队员们也一一做了评价。他坦言马琳所剩的时间不多了,王皓现在的紧迫感还不够,而张继科则并没有达到“爆棚”的状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有你的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