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谈奥运名单滴水不漏:距离奥运会还远着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点击数:

  11月16日消息,昨天下午,中国乒乓球男队抵达首都机场时,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在谈到奥运会名单时,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与之前一样“滴水不漏”,他表示现在谈论奥运名单还为时尚早。

 

  刘国梁说道:“前几天我曾经说过,很高兴看到王皓和张继科打进世界杯的决赛,也希望这能成为奥运会的预演。大家都比较敏感,说我提到了奥运会的参赛名单,其实现在距离奥运会还远着呢,”

 

   “谁也不知道马龙在下半年国际比赛中能够将近四十场保持全胜,有这么神勇的状态;谁也没想到今年张继科在两个世界单打比赛中都获得冠军。应该说所以想不到的事情还很多。就像谁也没想到2008年之后马琳最低谷的时候,能够在莫斯科男团拯救全队。有这么多想不到的奇迹出现,所以现在说伦敦奥运会的名单还为时尚早。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看谁在最后一刻能够保持最好的状态,赢得教练的信任。”

 

  在北京休整五天之后中国乒乓球队就将重返欧洲,参加于伦敦举行的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伦敦再回来也差不多是下午这个时间,接着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要去军训,直接开到部队里军训了。短暂调整之后我们男队就要到外地集训,时间基本上马不停蹄,没有什么多余时间,距离奥运越来越近,我们要抓紧,”,从刘国梁的话语中,我们能感受到中国乒乓球队备战奥运会的紧迫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