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乒球:波尔爆出大冷门 1-4出局无缘男单8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1日 点击数:

  7月31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伦敦奥运会男单1/8决赛场上爆出大冷门,德国名将波尔1-4不敌罗马尼亚的克里桑,无缘男单8强。

 

  波尔是欧洲乒乓球的代表性人物,1/8决赛他的对手是24岁的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桑。

 

  第一局两人开场战成2-2平手,之后从5平一直战到8平。克里桑随后10-9率先拿到局点,并以11-9取得开门红。第二局两人开局又是2平,经过中局的艰苦激战,波尔艰难地取得8-7的领先,并最终以11-8将局分改写为1-1。

 

  第三局克里桑开局后就取得5-1的巨大领先,随后又将优势保持到8-4。之后双方又战成10平,经过几番拉锯战,克里桑连得两分以15-13将局分扩大为2-1。

  

  第四局开局波尔3-1领衔,但迅速被对手追成3-3,随后两人激战成10-10,克里桑再次把握住了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将局分扩大为3-1。第五局波尔在开局阶段同样取得3-1的领先优势,但克里桑中局阶段将比分反超为7-6,最终克里桑11-6战胜波尔,以4-1的比分淘汰了这位欧洲男乒名将,杀进本次奥运会的男单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