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乒球:丁宁4-0杜迪安 跻身16强将战姜华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3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伦敦奥运会展开第二日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丁宁首次亮相,她以4-0(11-4、11-3、11-9、11-6)横扫罗马尼亚选手杜迪安,顺利跻身16强。

  

  本场比赛是丁宁在伦敦奥运会上的首场秀,比赛开始后,丁宁迅速调动起了状态,取得了一个5-0的完美开局。在连丢两分之后,丁宁继续掌控主动再次打出一波5-0,以10-2率先拿到局点,最终以11-4先下一城。第二局,丁宁一上来攻势不减,稳扎稳打很快以11-3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开局阶段,丁宁出现了一些事物,一度以2-4落后。不过丁宁很快反超了比分,尽管浪费了一个局点,随着反手弹击斜线得手,还是以11-9拿下了第三局。之后的比赛,丁宁打得顺风顺水,以11-6拿下第四局,就此直落四局横扫对手,喜获奥运会首场比赛的胜利!

  

  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女单第三轮较量中,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以4-2战胜朝鲜选手金仲,她下一轮将面对中国选手丁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