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陈静冲动杀入乒超 低价150万买下这支球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5日 点击数:

   “如果我是纯粹商人,就不会跳进乒超这淌‘浑水’来。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赞助,(乒超俱乐部)也算是我个人在投资,算是乒超里的‘个体户’吧。”这一次进军中超,在不少外人看来是“赔本赚吆喝”,陈静自己也明白,指望乒超联赛是挣不到钱的,最吸引她的是这个平台。为了挤上乒超这班末班车,她可是费了不少心思。

 

  此前因为条件不成熟,陈静并没有打算进军中超,正巧河北上赛季有一支俱乐部冲超成功。按照中国乒协的有关规定,一个地方最多只能有男、女各一支队伍参加乒超,河北之前已经有了霸州海润队,这支球队就成了参加乒超资格的一张通行证。从诞生了运作乒超俱乐部的念头,到成功买下冲超成功的河北男队,陈静只花了一周的时间,这其中她用了整整两天研究新俱乐部的注册制度。“如果我买了球队,但最后在乒协那里注册不了,买球队的钱可没人能退给我。”

 

  除了担心注册制度上过不了关,在“买壳”的时候,陈静也遭遇了很多竞争对手。2013年乒超俱乐部注册之前,有不少的俱乐部盯着这块河北男乒“肥肉”,资金并不宽裕的陈静能最终“摘下花魁”,实属不易。

 

  “其实之前很多买家盯着我们,有些买家的出价高达300、400万,因为要和乒超的一支女队合作,所以我们一直没卖壳。但是临近新赛季注册日期时,河北队与乒超女队的合作没有达成。”据河北乒羽中心内部人士透露,临近新赛季乒超注册日期截至前,河北男队与乒超某女队俱乐部的合作并未达成,只能150万的“低价”将乒超参赛权卖个了陈静。

 

  “从决定买下球队,到正式上场比赛,前后也不过三四个月的时间,这个决定应该说也需要一点点冲动。”当时的陈静并不知道,冲动之后,麻烦才刚刚开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