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沙拉拉都定不了冠军 离婚还攻击对方不公平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点击数:

  刘国梁一直表态马琳离婚是其个人私事,队内不会干涉。“但现在涉及到了球队的荣誉,我们不得不站出来。”刘国梁称事件核心只有马琳最清楚,而他完全相信马琳。“如果内定别的(赛事)还情有可原,我们怎么可能内定奥运冠军,这连沙拉拉都定不了的!”

 

  “离婚本身就是一种伤害,两人都到了这个层次,不能因为离婚就弄得跟什么似的。”刘国梁称离婚了还去攻击对方,这是不公平的。“大家可以看看雅典奥运会,马琳单打比赛输给了老瓦,我总不可能去和老瓦商量内定吧。马琳拿的是双打冠军,当时也只有这一对中国组合打进了决赛(马琳/陈玘决赛中战胜了中华台北组合李静/高礼泽),这怎么可能内定呢。”

 

  雅典奥运会前,国家队内部曾进行了一场选拔赛,马琳/陈玘战胜王励勤/闫森拿到了奥运参赛资格。那场比赛,没有观众,教练亲自担任裁判。“正是那场比赛,让PK赛一直延续到现在。”刘国梁称,“国乒队大赛中的队员大都是选拔出来的,即便是机动名额,也都是本着公平的原则进行的。”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