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良:孩子们都尽力了 海拔一千多米气候不适应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点击数:

  7月20日消息,乒超第11轮战胜内蒙古之后,大连队收获了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在拉大了与山东队之间积分差距的同时,也确保了自己的联赛领先地位,光鲜背后,大连队女乒队员也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苦。

 

  赛后,大连队主帅宋良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感慨道:“说实话,这些孩子都已经拼尽全力了,每场比赛都拼得相当凶狠,我敢说8连胜不一定全是战术安排以及技术调整的结果,也不一定都是打出来的结果,但一定是拼出来的结果,孩子们都拼了!这场比赛也是个例子,在海拔一千多米的地方打比赛,困难可想而知,拿下内蒙古之后,我们没有做过多休息,连夜赶回北京,因为很多队员还要返回国家队训练,备战其他的一些赛事,做球员真的很辛苦,没办法谁叫她们已经选择了,既然选择了就只能承受。 ”

 

  本轮比赛,大连队客场挑战内蒙古,那里海拔一千多米的气候也让许多大连队队员不太适应,在高强度训练打球的过程中,很多人都出现了一些轻微高原反应,如缺氧、头晕等反应,而且比赛场地也是比较偏远的地方,交通不是十分发达,另外,球队多名球员都是带病出战,身体均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最终,大连队还是凭借顽强的意志拿下了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