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乒协主席:大力发展乒乓球 向中国队请教

来源:新华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点击数:

  7月19日消息,赞比亚乒乓球协会主席琛达17日表示,在赞政府和相关组织的帮助下,乒乓球运动在该国将得到快速发展。琛达是当日在于赞首都卢萨卡奥林匹克青年发展中心结束的乒乓球邀请赛闭幕式上作上述评论的。

 

  琛达说,虽然乒乓球运动在该国仍远未普及,但近年来在青少年中受欢迎程度逐渐增强,而国际奥委会、赞比亚国家奥委会也在此间给予了相关的支持。

 

  琛达同时透露,赞比亚下个月将举行第二届乒乓球公开赛,并于今年9月派运动员赴莫桑比克参加第十届全非运动会。

 

  本届邀请赛男、女团体冠军均为马拉维选手所获,赞比亚获得这两项的亚军。主办国选手还包揽了男双、女双和女单的冠军,马拉维和津巴布韦选手分获混双和男单冠军。

 

  据了解,此次赛事本为四国邀请赛,由于一个月前赞比亚前总统奇卢巴逝世比赛日期被推迟,而原定参赛的坦桑尼亚无法参加。琛达介绍说,下届四国邀请赛将在津巴布韦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