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四队员进行淘汰赛 胜者直接入围2015年世界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7日 点击数:

  今天,国乒男队4名非主力队员崔庆磊、方博、尚坤、刘燚将进行一次淘汰赛,他们中的胜者将成为男子世界杯团体赛阵容第五人,这也以意味着他极有可能成为第109位乒乓球世界冠军。

 

  在此前国乒男一队运动员教练员的民主测评中,高分局比赛成绩、奉献精神等项目的综合评分,在非主力队员中选出前四名获得世界杯团体赛第五人的资格。最终崔庆磊、方博、尚坤、刘燚成功获选。他们4人将在17日19:00展开竞争。12月15日晚训练结束后,在总教练刘国梁的主持下,参赛队员进行了淘汰赛抽签仪式,半决赛对阵为方博VS刘燚、崔庆磊VS尚坤。对于这四名队员,他们的小伙伴也给出自己的评价和鼓励。

 

  刘燚:1992年出生、右手横板削球、世界大运会冠军

 

  老大哥王皓对刘燚送出寄语:一生一次的机会吧,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也得靠自己去拼。几次大赛你也跟着一起陪练,教练组也看到了你身上这些优点。希望通过这次机会机遇(实现世界冠军梦想),不管是你还是其他几位,都全力以赴吧。

 

  尚坤:1990年出生、右手横板、全锦赛男团冠军

 

  尚坤的俱乐部队友许昕给出寄语和评价:在这次投票中,尚坤的票数在主力当中还是非常高的。几个主力都会投他一票。我觉得尚坤通过今年一系列的比赛,有了很大的进步。怎么样能把心态调整好是最关键的。

 

  同样为左手将的朱霖峰则认为:尚坤作为一个左手,打出了左手的特点,而且尚坤这个人比较有个性。希望他这次选拔赛可以选上。

 

  方博:1992年出生、右手横板、世青赛四冠王

 

  给方博送出寄语和祝福的,是他国家队组里的师兄郝帅:他以前反手不行,现在改了球之后,反手提高了很多。再加上改了球之后,他本身旋转、击球质量显得比其他人更突出一点。

 

  崔庆磊:1989年出生、右手横板、世界大运会团体冠军

 

  给崔庆磊送出寄语的是许昕:小崔有这次机会,不仅要感谢教练,也要感谢他自己。通过这么多年的付出,包括平时跟主力队员在一起,对主力队员的帮助,他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教练不可能无缘无故给一个人名额,肯定是他在队里的表现、给所有人的感觉、给所有人的印象都是非常好的,才会得到这个机会。

 

  男队队长马龙以茶代酒,对崔庆磊送出祝福:(崔庆磊是一个)大器晚成,有一颗不放弃的心(的运动员),比较能咬能缠是他的优点。我鼓动许昕我们给你做个宣传片,下一个巨星就是你了。你属于草根巨星,毕尔巴尔竞技出身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