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文尼亚赛:李晓霞因故退赛 丁宁刘诗雯连续过关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8日 点击数:

  2012年国际乒联斯洛文尼亚公开赛,本来中国女单应有六人出战斯洛文尼亚赛,但二号种子李晓霞赛前因故退出,丁宁、郭焱和刘诗雯等另外五位中国女单都连过两关。

 

  头号种子丁宁上周斯洛文尼亚赛负于队友武杨出局,匈牙利赛期待重新证明自己。首轮丁宁对阵白俄罗斯选手杜布科娃,首局遭遇对手的顽强阻击,不过激战至12平后还是抓住机会,连取2分以14-12先拔头筹。第二局丁宁优势明显,以11-2大胜。

 

  第三局和第四局,丁宁以11-6和11-8接连取胜,总比分4-0击溃对手晋级。第二轮丁宁迎战韩国的金敏喜,打得甚为轻松,完全成为场上主动,直落四局以11-3、11-2、11-3和11-3横扫过关,顺利晋级16强。

 

  老将郭焱首轮对阵韩国选手泳恩重,双方实力差距明显,郭焱11-5先胜后,第二局和第三局皆以11-4拿下,第四局11-6结束战斗,总比分4-0获胜。第二轮郭焱遭遇德国的孙祯琦,前两局分别以11-9拿下,第三局小遇波折12-10获胜后,第四局又11-3横扫取胜,总比分4-0过关。

 

  下半区刚刚在匈牙利赛夺冠的刘诗雯,首轮迎战白俄罗斯选手卡萨波娃,首局11-5大胜后,第二局11-4拿下,此后越打越轻松,以11-3和11-1再拿两局,总比分4-0轻松晋级。

 

  第二轮面对具备一定实力的西班牙选手沈燕飞,刘诗雯乘胜追击。首局稍遇挑战以12-10获胜后,第二局刘诗雯把握住机会11-9拿下,第三局11-5再胜,第四局11-9结束战斗,总比分4-0轻松淘汰对手。

 

  削球手范瑛首轮对阵土耳其选手阿里梅拉,首局11-4大胜后第二局11-5拿下,第三局又11-5取胜,第四局11-3结束战斗,总比分4-0完胜。第二局面对日本的野中由纪,范瑛出师不利,开局进入状态较慢,以6-11先丢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范瑛分别以11-6获胜,第四局双方战至11平后,范瑛把握住机会以13-11拿下。第五局范瑛乘胜追击,以11-7赢下比赛,总比分4-1过关。

 

 

 

  武杨首轮迎战塞尔维亚选手托多洛维奇,首局11-2大胜后,第二局11-7拿下,第三局11-4获胜后,第四局11-8结束战斗,总比分4-0击溃对手。第二轮遭遇韩国选手徐孝元,武杨前两局没有遇到任何挑战,以11-4和11-6完胜。

 

  第三局武杨12-10险胜,第四局失误较多以6-11落败,不过第五局重振士气,以11-4结束战斗,总比分4-0取胜。

 

  第三轮丁宁的对手是韩国人李恩姬,郭焱遭遇削球高手朴美英,刘诗雯与范瑛内战,武杨面对另外一位韩国选手全智熙。日本的福原爱和石川佳纯,也都顺利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