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许昕力克斯帕强势晋级 男双国乒携手进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3日 点击数:

  2月23日消息,2013年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进入正赛首日的争夺。男单首轮,国乒六位选手悉数取得开门红,许昕、马龙、张继科与闫安均一局未丢,王皓和小将樊振东也仅失一局;男双国乒三对组合同样闯过首轮,携手晋级八强。
 
  上半区有两位国乒选手,赛会头号种子许昕对手是丹麦选手卡斯帕,实力对比上,许昕明显技高一筹,结果他直落四局11-8、11-7、11-9、11-5横扫胜出,许昕下一轮将对阵新加坡的李虎。3号种子马龙同样势如破竹,以4-0(11-8、11-5、11-8、14-12)击败法国的罗曼,第二轮马龙将对阵中国香港的张钰,后者4-3险胜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
 
  下半区有四位中国选手,2号种子张继科对手是日本小将SAKAI Asuka,后者实力一般,张继科速战速据,以4-0(11-7、11-4、11-9、11-2)横扫胜出,他将在次轮迎战 。4号种子王皓迎战埃及选手赛义德,前两局双方各胜一局,随后王皓开始发力连胜三局,结果以4-1(13-11、9-11、11-2、11-8、11-8)胜出,晋级32强,他将在次轮对垒韩国选手赵彦来,后者4-1战胜了日本的村松雄斗。
 
  从资格赛闯入正赛的小将闫安对手是中华台北的吴志祺,尽管后者是争夺沙场多年的老将,但闫安技术更加先进,他凭借自己的速度和进攻优势,很快以4-0(11-8、11-9、11-4、13-11)胜出,他下一轮对手是韩国的郑荣植。另一位小将樊振东初登国际赛场,比赛伊始有些紧张,首局10-12惜败,好在他及时调整心态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以11-9、15-13、11-8、11-9连胜四局,从而4-1逆转获胜,他将在第二轮对阵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
 
  男双结束了1/8决赛的厮杀,头号种子马龙/张继科对垒新加坡组合马良/詹健,首局争夺激烈,新加坡组合13-11先下一城,随后马龙/张继科调整状态,以11-2、11-7、11-7连扳三局,从而3-1逆转获胜,他们下轮对手是韩国的赵彦来/郑荣植。
 
  王皓/闫安直落三局20-18、11-5、11-9完胜中国香港的王皓/闫安,下轮他们对阵瑞典的克里斯蒂安/马蒂亚斯。而从资格赛打入正赛的许昕/闫安2-3(10-12、11-5、7-11、11-5、7-11)惜败给2号种子、新加坡的高宁/李虎,无缘下一轮。就此国乒两对组合晋级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