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张继科冲击力强冷静 许昕平淡无法吸引眼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7日 点击数:
  1月17日消息,中国男乒“直通巴黎”第二阶段队内大循环赛昨天结束次日比赛,马龙昨天三战全胜,以6胜1负与崔庆磊并列第一。张继科在焦点战中以2比3不敌马龙,不过他先后战胜樊振东和闫安,与刘吉康一起以5胜2负并列第三。主教练刘国梁赛后称赞张继科打球“冷静”,“极聪明”,批评许昕打球就像“温开水”。
 
  刘国梁认为:“张继科从打球上来说很有特点,冲击力很强,但同时他还很冷静。”但刘国梁仍告诫张继科:“我希望你能够善始善终,也不是说你一定就打第一或第二,而是找到比赛的感觉最重要,这样你能让自己的灵魂回来,回到球场,能把心静下来,你之所以比别人强,就是强在两极分化能够很好地控制,极聪明。”
 
  刘国梁对许昕的表现不满意:“在这个场地里你根本无法成为焦点,因为你没有亮点。即使你是世界第一,但无论跟谁打你都没有优势,基本上打到现在,所有的球都没有锋芒,体现不出年轻运动员的冲击力,就像一杯温开水,不烫也不凉,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根本无法吸引我的眼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