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刘国梁底气作创新 女队孔令辉成绩稳字当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5日 点击数:
  1月15日消息,如此一来,马琳、王皓和郝帅就自动入围了男乒“直通巴黎”第三次队内选拔赛。张继科、马龙、许昕等17名队员则将从今天开始进行第二次队内大循环,争夺4个直接入围终极PK的名额。
 
  和男乒的热闹相比,中国女乒就显得有些冷清。女乒“直通巴黎”依然采用老模式。第一阶段队内比赛决出两个单打名额,在卡塔尔和科威特两站公开赛都夺冠的队员获得第3个单打资格。第二阶段的队内选拔赛由14名队员组成,比赛形式、时间以及名额数待定,然后教练组再根据最后的机动名额确定最后整个名单。
 
  女乒为啥不弄票选?这可能和孔令辉刚刚上任有关系,刘国梁已经有足够底气搞点新花样,而孔令辉面对的最大问题,是中国女乒必须在今年巴黎世乒赛出成绩,所以还是稳字当头。
 
  获得最多票数的马琳当然高兴,不过票数能排第一有些出乎他的意料,马琳说:“没想到这么多网友和球迷给我投票,可能大家觉得这么多年我大满贯梦想还没实现,今年世乒赛应该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所以大家也和我一样怀揣着梦想。 ”
 
  票选结果刚刚落地,国乒又有新消息。阿联酋迪拜以城市为单位赞助中国乒乓球队,这在中国体育圈里似乎还是首次。迪拜体育部很希望通过本次跟中国乒乓球队合作进一步促进本国体育的发展。
 
  虽然都说国乒成绩好,但关注越来越少,从劳伦斯最佳团队提名,网络票选到迪拜赞助,中国乒乓球队仍然是中国体育最强烈的符号之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