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张本智和签运佳 四强之前完美避开中国球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点击数:

   2019世乒赛将于4月21日在布达佩斯开幕,目前世乒赛男女单打签表已经出炉,国乒签运不佳,樊振东、马龙、梁靖崑、林高远四人全部进入上半区,下半区仅许昕一人。而日本新秀张本智和签运极佳,完美的避开了中国队。

 
  由于马龙此前参赛次数较少排名不够,导致国乒男单未能包揽前四号种子,因此赛前就有不少预测认为国乒男单提前内战的可能性很大,而日本华裔神童张本智和会成为“受益者”,没想到却一语成真。樊振东、梁靖崑,马龙、林高远进入同一个半区,虽然这个半区也不乏水谷隼、丹羽孝希、奥恰洛夫和卡尔德拉诺-雨果这样的一线选手,但正常情况下,国乒四虎突围的希望甚高,马龙与林高远不出意外将在1/4决赛内战,胜出将与樊振东在半决赛交手。
 
  这也这意味着,万众期待的马龙与樊振东的隔网相对,只能发生在半决赛,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而四虎齐聚一个半区,就导致许昕镇守另外一个半区的压力会非常之大。以许昕的能力,打进四强还是很有机会,不过兼顾混双的他着实承担着重任。相对而言,张本智和在打进四强前不会遇到中国选手,夺取奖牌的机会不小,就看中国香港的黄镇廷和德国老将波尔能否阻止他前进。
 
  如果许昕可以在半决赛面对张本智和,倒是在心理上不落下风。张本智和虽然打败过马龙、张继科、樊振东、林高远等多位国乒主力,但面对许昕却是四战全败,其中就包括两年前世乒赛的1/4决赛。近年来张本智和上升势头迅猛,不过他的手指伤势也影响了他近期的状态,想要战胜中国选手夺取奖牌,先要走到中国选手面前才行,他的晋级道路还是充满变数。
 
  相比男单充满悬念,女单赛场国乒优势不小,四大主力丁宁、刘诗雯、王曼昱和陈梦,各守一个1/4区,理论上会师四强包揽半决赛席位,也是大有可能。主要对手之中,日本队三大主力,平野美宇对位丁宁,伊藤美诚要先后迎战孙颖莎和王曼昱,石川佳纯约战陈梦,国乒整体上还是优势明显,正常发挥地情况下,日本女乒机会不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