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李晨荧幕情侣档现场大秀恩爱 手把手教打乒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点击数:

  日前,女星马苏参加了《奔跑吧兄弟》的录制。和老友李晨搭档的她,全程都特别“放得开”。队友比赛时在一旁不顾形象大叫加油,在指压板环节一路光脚陪着李晨冲到终点,听说自己队伍的成绩不错,又马上手舞足蹈,激动的样子被其他队员们吐槽:“马苏你该吃药了!”

    

  在游泳池边,马苏显然比另一位女生Angelababy要幸运得多,李晨和邓超绅士地让女士坐在桌前答题,自己坐上弹射椅接受命运。看着蓝队因为低级失误痛失好局,这几个人毫不掩饰自己幸灾乐祸的心情,哼着白娘子的曲调,牢牢接住这个天上掉下的馅饼。

 

  和李晨组队,这对荧幕情侣档现场大秀恩爱。马苏不擅长打乒乓,李晨就手把手带着她一起打。撕名牌被抓,马苏撒娇求饶无果,英勇“就义”之际还不忘高喊“李晨快跑”,两人全程默契配合,羡煞旁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