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表示很担心张继科伤势 伤病成国乒最大难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6日 点击数:

  2014乒乓球亚洲杯赛昨天决出半决赛席位,代表国乒参赛的4员大将马龙、樊振东、李晓霞、丁宁都顺利取胜。总教练刘国梁表示,他非常关注张继科的伤势。对于强大的国乒而言,伤病才是最主要的对手

 

  小组赛表现欠佳受批评,樊振东昨天没有再出现意外,4比0横扫印度选手阿山塔。另三位久经沙场的名将,取胜更是毫无悬念。马龙4比1战胜韩国的金珉锡;丁宁4比1淘汰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李晓霞4比0横扫高王,全部杀入半决赛。赛场无对手,伤病却成为阻击国乒的最大难题。之前张继科就是因为伤病放弃了亚洲杯赛。刘国梁介绍,张继科还没有完全康复,下蹲拉球时,左肩下还是很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