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判罚这么多年从没碰过 还在重要的决赛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2日 点击数:

  8月2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中,李晓霞4-1丁宁成功卫冕,本场比赛丁宁的发球又成了裁判的吹罚点,四次发球三次被罚,赛后女单金花痛哭不已。

 

  女单决赛之后,丁宁失望地背着包径直走出了比赛场地,并拒绝了记者第一时间的采访。直到等到颁奖典礼结束后,她才愿意回答记者提问。看到媒体的采访,丁宁马上红了双眼。

 

  被问及第二局和第四局被判直接发球失分对她的影响时,丁宁说,“我觉得确实没有想到我的第一次奥运会单打决赛是会这样的结果吧。我觉得在场上裁判,我觉得我真的没有,我不知道说一些什么好。我发球只要抬手换发球就直接判我发球。我感觉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从来没有碰到过,这么多年,我打球也没有碰到过,我想这种情况在乒乓球历史上都是少见的,尤其是在这么重要的决赛场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