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娃娃再次泪洒赛场:我尽力了 调皮拿丁宁开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 点击数:

  8月1日消息,在瓷娃娃福原爱每次大赛的标志都会有泪水,昨天2012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1/4决赛中也不例外,虽然输给了丁宁,但福原爱还是创造了自己奥运会女单最好成绩,赛后的泪水也成为瓷娃娃下一次奥运会的动力。

 

  输掉比赛后,福原爱向教练村上恭和深深的鞠了一躬,然后走向了队友平野草矢香。趴在队友的怀里,福原爱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泪水夺眶而出。这样的场面几乎在每届大赛都能见到,只是有喜悦有苦涩味道不同而已。

 

  之后,福原爱持着一口地道的东北腔接受采访。“我感觉我今天尽力了,真的,真的是尽力了。练的东西什么的全打出来了,丁宁实在是太强了,没办法。丁宁是世界冠军,所以我拼着打了,挑战她。”

 

  当被记者问到以往是否赢过丁宁,瓷娃娃调皮的伸手放在腰间的位置,“这么小时候赢过。”说到这,福原爱不禁被自己的玩笑逗乐,又露出了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24岁的福原爱乃日本女乒的精神领袖,“我今年开始打乒乓球20年了,20周年。所以把20多年练过来的东西什么的,能在伦敦发挥出来就可以了。”记者追问福原爱20年是否算老将,她不假思索的回答,“太算了,呵呵——”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