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三年郝帅回家乡作战:尽地主之谊招待朱世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9日 点击数:

  5月9日消息,2012年乒乓球亚欧对抗赛将于5月12日至13日在天津举行,届时天津籍选手郝帅将代表中国队出战。

 

  2009年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郝帅曾在家门口作战,现在时隔三年再次回家乡作战,郝帅表示很荣幸。“一转眼就是三年,时间过得真快。能够再次回到家乡比赛,又是代表中国、代表亚洲,感觉挺荣幸的。” 

 

  平时国家队训练日程很紧,郝帅很难有时间回家。这次好不容易回家乡作战,是不是有时间回家一趟呢?“估计是没时间,比赛日程挺满的,我家离赛场也不近,我又不会开车。”

 

  既然自己不能回家,那么父母会到现场来为他加油吗?“现在还没和家人联系,我妈有可能会去看。其实,我爸妈很少看我的比赛,无论是什么比赛,他们都会紧张,心理素质比我还差。”

 

  郝帅调侃道。此次回到家乡比赛,郝帅也算是东道主。出战此次欧亚对抗赛的阵容中,就有和他关系不错的选手,他自然是要尽地主之谊。“和高宁、朱世赫的关系都不错,有时间的话,我肯定会安排招待他们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