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让郝帅害怕敬佩 忆耳光门称酒精作怪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3日 点击数:

  直通鹿特丹却没能打单打,很多人替郝帅鸣不平,甚至开始猜测他与主帅刘国梁之间的关系。郝帅说,对于刘国梁,他是既害怕又敬佩,还很感谢。郝帅很随和,在队里和王皓、张继科的关系都不错,没事的时候,大家会一起吃饭,偶尔也去K歌。

 

  要说郝帅与刘国梁的关系,就不得不提2007年的“耳光门”。当时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是聚会上刘国梁扇郝帅耳光的画面,这个当时可是闹得沸沸扬扬的。“说实话,我真不记得当时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好像就是聚会,大家都喝酒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就上网了。要说有什么事,那应该算是酒精作怪吧。”对于那段往事,郝帅这样说。 

 

  对于刘国梁,郝帅还是怕的,更确切地说,应该是敬畏。“他是教练,我是队员,当然会有这种感觉。其实更多的是敬佩,刘指导这么年轻就干出了这样的成就,确实不简单。”而这些年接触下来,郝帅也很感谢刘国梁。去年直通莫斯科失利后,郝帅很受打击。就在这个时候,刘国梁找到了他。

 

  “刘指导和我说,我这么努力肯定还会有机会。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举例鼓励我,说1995年和孔令辉的那场男单决赛,当时大比分2:1,小分10:3领先,那么好的形势他也没赢,当时他也觉得自己没机会了。但是1996年奥运会,他夺冠了。他让我别灰心,要继续努力。我有实力进决赛,就看怎么处理。”这么多年,郝帅很少“享受”到这样的待遇,有点“受宠若惊”吧,反正是挺振奋的。“其实想想也是,马琳那么多次世乒赛的机会都没抓住,最后人家不也成为奥运会冠军了吗?灰心没有用,因为还得打,既然不想退役,那就要继续拼。”去年的世界杯团体赛,首场比赛在马龙丢掉一分的情况下,刘国梁依然给了郝帅上场的机会,而他也抓住了机会,全取双打和单打两分,成就世界冠军的梦想。 

 

  郝帅的性格很随和,和身边的队友关系都不错。同一批的王皓,更年轻的张继科,都能和他玩到一块。“王皓我们是一起长大的,张继科现在和我一个组,我们是一个团队,还有更小的闫安、方博,大家关系都不错。有时候一起吃吃饭,或者聊聊天,偶尔也出去K歌。不过我平时也不太爱出去,不训练的时候就在房间休息,上网玩玩游戏,听听歌之类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