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焱突发肠胃炎挂免战牌 丁宁发挥失常北京队惨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 点击数:
  1月9日消息,北京控股女乒昨天客场挑战季前赛排名第一的山西大土河队。郭焱急性肠胃炎打点滴,无奈高挂免战牌。缺兵少将的北京女乒最终1比3落败,半决赛两回合较量悉数告负,无缘决赛。
 
  对阵山西,北京女乒之前在主场就未能取胜,此番做客吕梁,主教练阎永国赛前表示,主场丢了之后,形势已经很被动了。丁宁则担心吕梁的海拔,1000多米的小高原,让她有些高原反应。
 
  不过到了吕梁之后,更大的困难很快出现,郭焱赛前得了急性肠胃炎,完全失去战斗力。“郭焱有点上吐下泻,打了一天点滴,根本就没法训练,站都站不起来,我们只能调整阵容,让盛丹丹打二单。”阎永国说。这样的阵容让山西队都有些出乎意料,山西队主教练臧玉英表示,她们赛前做了最艰苦的准备,没想到郭焱会缺阵。
 
  主力大将突然缺阵,又是客场作战,北京女乒完全陷入被动。首战丁宁就以0比3不敌冯亚兰,几乎奠定了败局。之后盛丹丹0比3完败在刘诗雯拍下。尽管双打小将组合盛丹丹/李天一2比1力克范瑛/郑诗畅,状态欠佳的丁宁随后还是1比3不敌刘诗雯,恭送对手进入决赛。
 
  丁宁认为自己整体发挥不理想,“我们比赛前一天晚上才赶到吕梁,对场地不太适应。原本郭焱今年归队,我们还希望能有更大作为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