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国乒直通赛第二日战周启豪方博 求首胜翻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4日 点击数:

  2017国乒直通世乒赛之地表最强12人赛今天将进行第二轮、第三轮对决,因此,球员今日都会面临一日双赛的挑战。在昨日的比赛中爆冷不敌19岁小将刘丁硕的张继科,将在今天先后对阵周启豪与方博。


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直播》》》


虽然昨晚的比赛张继科打的很积极,但是长久未参赛以及大病初愈脚伤还在恢复期的他,并没能打出最好的水平,最终1-2输掉了首轮比赛。


今天张继科两场比赛分别是下午第三场对阵周启豪和晚上第一场对阵方博,比赛时间大约为下午14:00和晚上19:00。


周启豪第一轮1-2输给许昕,表现出一定的锐气,而张继科第一轮爆冷输给了刘丁硕,因此,2017世乒赛直通赛第二轮对两人来说都是翻身之仗,谁赢得比赛谁就能暂时翻身,输球的一方将面临两连败的尴尬。


晚场与方博的比赛对张继科来说又是一个考验,方博从张继科等人的陪练打到如今主力的位置,经验是肯定不缺的。除此之外,方博人气也不低,两人的竞技状态来说可能相差不多,关键就看张继科能否激发出自己的超强斗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