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脚伤恢复战地表最强12人 今晚迎总决赛后首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赛)将于明晚正式开始,而此前由于崴伤脚腕而被迫退出2017卡塔尔公开赛的丁宁,伤势是否已经完全恢复,能够参加本站直通德国世乒赛的比赛呢?


2017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赛)》》》


从2016里约奥运会丁宁夺冠完成大满贯壮举之后,她的状态就开始呈现下滑状态,2016乒超联赛丁宁代表北京队出战,陆续输给了王曼昱、胡丽梅等,最终北京队在2016乒超第一阶段仅得第六名,无缘卫冕。


随后的2016乒联总决赛,丁宁刚刚抵达卡塔尔多哈就开发烧,最终被迫退赛。经历一个新年之后,在2017卡塔尔公开赛开赛前期,丁宁又因为训练不小心崴伤脚腕,又再度退赛。


如此算来,丁宁也有好几个月没有正式上场比赛,2017世乒赛直通赛,丁宁将在A号球台第三场迎战王曼昱。2017世乒赛直通赛第一天比赛从3月3日晚上19:00开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