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为球迷带病上场 卡塔尔赛后感言:你看我就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017卡塔尔公开赛男单第一轮,已经6个月没有上场比赛的张继科,带着红肿的脚踝、38.7度高烧站上了卡塔尔赛赛场。并4-1击败了中国女婿阿波罗尼亚,晋级2017卡塔尔公开赛男单16强。赛后采访时,问起为什么这种情况下还坚持比赛?张继科回答“为了来支持我的球迷”。

 

  更多2017卡塔尔公开赛信息关注楚天运动频道》》》


张继科2017卡塔尔公开赛男单第一轮赛后采访:其实在这场打之前我发烧了,38度7,很难受嘛。但是既然来了就希望能坚持,毕竟也有半年时间没有比赛了。所以我想不论输赢,在场上这种精神不能没有吧。
其实很大程度上,自己能够坚持,能够克服伤病去比赛跟她们也有很大的关系。毕竟她们是从世界各地来的,所以来了我就想,既然她们能够来,我就想就让她们在赛场上多看我几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