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牛冠凯出局 陈可进U21女单四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点击数:

  2018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第一个比赛日已经结束,在首日进行的U21比赛中,牛冠凯在男单第二轮0-3不敌中华台北17岁小将林昀儒,成为第一个出局的中国球员。女单方面,陈可连胜三场晋级四强,将对阵中国香港球员苏慧音。


2018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U21组部分,中国小将牛冠凯在首轮3-0(12-10、11-9、11-8)击败罗马尼亚选手裴乐提,不过在16进8的比赛中,他遭到了中华台北林昀儒的强势压制,以0-3(4-11、5-11、4-11)落败。林昀儒在八强赛的对手是中国香港吴柏男,他继续强势挺进,以3-1(9-11、11-6、11-6、11-7)拿下胜利。半决赛,林昀儒将对阵2017世青赛男单亚军、瑞典选手莫雷高德;另一场半决赛则在东道主选手马鸠罗斯和法国选手塞弗伊德之间上演。


U21组女单比赛,中国选手陈可以两个3比0先后击败中华台北蔡育勤、林珈芝晋级八强,随后她再次以3-0(11-5、11-8、11-8)战胜俄罗斯对手塔拉科娃,闯进半决赛。陈可在半决赛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选手苏慧音,另一位中国香港选手麦子咏则将和东道主选手费荷儿争取决赛入场券。


北京时间1月17日下午4点,2018匈牙利公开赛将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由U21单打半决赛率先打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