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广告位错了?张继科粉丝集资百万庆生被批太夸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点击数:

  昨天大满贯球员张继科29岁的生日,粉丝集资百万购买多家报纸及地铁站广告位刊登生日祝福,本来是粉丝自发的为偶像庆生的行为,却被《西安晚报》撰文批评太过夸张,要支持张继科请去乒乓球赛场。


张继科生日当天,其家乡的地铁报在封面和内版共刊登了两个整版的生日广告,除了青岛之外,包括西安、广州、重庆、南京、沈阳、大连、杭州、郑州、昆明、苏州在内的10座城市的地铁报,也都在封面刊登了整版的张继科庆生广告。


据统计,本次张继科粉丝为庆祝其29岁生日话费超百万,如此巨额投入也引来媒体人的批评。《西安晚报》更是直接发言“张继科与真正的娱乐明星不同,他的主业是乒乓球运动,粉丝虽然能够为他做很多事情,例如增加人气“刷脸”等,但这对于赛场上的张继科没有丝毫帮助。甚至过度的娱乐化、过度的参加各种活动,势必会影响训练和比赛。”


虽然娱乐明星被追捧,粉丝斥巨资登广告追星并不罕见,但张继科本职并不是娱乐明星,而是运动员,运动员的主场是各大比赛场,运动员实力是由一座座奖杯组成。


张继科自己在冬训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运动员最喜欢的地方、最留恋的地方应该是赛场上。”所以,不管是张继科还是马龙等人的粉丝,想为偶像加油助威,请多支持他们的比赛,不要让当年乒超送票都无人观看的尴尬现象再次上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