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章子怡"搞运动的头脑简单" 却误伤刘国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1日 点击数:

  在最新一期的《最强大脑》节目中,影后章子怡脱口而出的一句话“搞运动、搞体操的都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而此时坐在章子怡身边的嘉宾就是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正宗的搞了一辈子运动的老球员。


本期《最强大脑》节目开始之后不久,第一位选手登场自我介绍。这是一位17岁小姑娘,在项目挑战中她要准确记住100只万花筒所呈现出的图案,并识别出每个万花筒中的8种碎片。


当得知选手是学舞蹈出身时,章子怡脱口而出:“以前总有人讲这个跳舞的、搞运动、搞体操的都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坐在一旁的刘指导被这话“误伤”,表情很是无奈,只是笑了笑。


章子怡意识到后,立刻改口只谈舞蹈,并笑着哄他道:“虽然您现在还在运动界,但是您在运动界里绝对是‘最强大脑’!”


虽然章子怡迅速的打圆场,不过她如此评价运动员却让不少网友不满,要知道,刘国梁率领的中国乒乓球队称霸世界乒坛,获得多项世界冠军与奥运冠军。


而在随后的节目中,面对复杂的数学公式fc(z)=z2+c,章子怡与刘国梁齐齐蒙圈,刘国梁说道:“我觉得这个数学家们啊,就像天外飞仙,跟我们是两个世界的,Dr.魏解释了我也听不懂!”刘国梁还说:“我觉得录这么一期节目,比我训练一堂课还要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