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斌王楠携子女赴日参加福原爱婚礼 只为两家情谊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4日 点击数:

  在2017年1月1日,福原爱与江宏杰在台北举行婚宴,除了这一场在男方家举行的婚礼之外,福原爱与江宏杰还将于2月上旬在日本东京迪士尼再度举办一场婚礼,而上次缺席了福原爱台北婚礼的王楠郭斌夫妇,于近日宣布将携子女一同前往日本,参加福原爱的日本婚礼。


去年9月,前女乒国手王楠的老公郭斌,因在“9.18”当天发了条曾在日本酒店“放水抗日”的微博,而王楠也在微博上为其点赞,夫妻俩竟双双成为近期舆论场中的“网红”。


当时,郭斌的行为曾被日媒大肆报道,更因福原爱与王楠郭斌夫妇关系密切,被日媒暗讽其有卖国行为,本次福原爱婚礼奖金,郭斌在微博放出消息,将一家四口全部飞往日本祝贺福原爱。


“宁伤自己,不失礼节。当年江太太一家四口全部参加我们的婚礼,而今我们一家四口也准备几天后到场祝贺。这是当年的许诺,更是美好将来的祝福,恭喜福原爱,恭喜小杰。”郭斌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2008年9月27日,王楠与郭斌的婚礼在海滨城市烟台举行。当时,王楠的伴娘就是有“瓷娃娃”之称的福原爱。如今作为还礼,王楠、郭斌自然是不能缺席爱酱的婚礼。根据安排,福原爱在日本的婚礼将于2月上旬在东京迪士尼乐园举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