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昕刘诗雯取胜获世乒赛席位 剩余名额教练组衡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2日 点击数:

  2014年直通东京第二次选拔赛在镇江结束,挑战方樊振东、木子决赛未能继续爆冷,许昕刘诗雯双双取胜,夺得东京世乒赛席位。

 

  女单决赛面对一路爆冷的木子,刘诗雯以3比1轻松获胜。刘诗雯表示,自己在首次直通选拔赛后遭到了教练的批评,“我这次的目标就是拿到资格,不能靠教练组指定去参加世乒赛”。许昕同样早早瞄准了世乒赛门票,他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三局,逆转取胜樊振东。

 

总教练刘国梁表示,选拔赛的目的就是锻炼队伍:“许昕和刘诗雯是主力,但现在位置有些尴尬,不像另外几个球员那样经受过奥运会的考验。通过这次比赛,他们不光取得了世乒赛的门票,还顶住了对手对他们的冲击。”对于剩余名额,刘国梁表示,全队马上要进入封闭训练,教练组会综合衡量,从里约奥运会的阵容和战略发展等来选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