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14轮赛后宁波重返积分首位 今晚对战江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5日 点击数:

   2013年乒超联赛14轮比赛后宁波海天队以11胜1负(2轮轮空)积23分的成绩重新回到积分榜的首位,把之前一直压在前面的上海队甩到了第二位。其实,在之前几轮的比赛中,宁波海天队的主教练刘国栋很满意队员们的表现,认为当时排名第二也挺好的,没有很大的压力,反正保证进入前四名,放松打就是了。

 

  第四轮乒超比赛中 宁波海天队全部获胜 

 

  马龙休战,都没有影响成绩。在全运会结束后打的四轮乒超比赛中,宁波海天队全部获胜,无一败绩,马龙、闫安、林高远和韩国老将朱世赫都发挥得游刃有余,就算是被人打到大比分0:2落后,也能奇迹般上演大逆转,最终获胜。

 

   刘国栋:宁波海天队良好的状态和自信心会再次助球队取胜

 

  刘国栋说,这是实力的体现,也说明队员们心理成熟,自信心强大。与此同时,宁波海天队队员们的状态也在逐步恢复和调整过来。今天晚上,在安徽蚌埠,良好的状态和这种自信心应该会再一次帮助球队取胜。

 

  今晚宁波海天队pk江苏队 

 

  宁波海天队的对手是江苏队,江苏队的主将马琳如今已经荣升广东省乒羽管理中心副主任。虽然这位老将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打得精疲力尽,但并不妨碍他在乒超联赛中继续征战。不过已经33岁的马琳显然也快到运动生涯的尽头了,上一轮乒超比赛中,马琳意外输给霸州海润队的小将程靖淇,让人不得不感叹竞技体育一浪推一浪的现实。

 

  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宁波海天队取胜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这样刘国栋将和队员们继续保持在积分榜首位,朝着乒超第二阶段的比赛迈出坚实的步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