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现身刘国梁生日 释放解禁信号2017首战在哪?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点击数:

  昨日是中国乒乓球总教练刘国梁41岁的生日,正在禁赛期间的刘诗雯也现身刘指导生日聚会,虽然只是私人聚会,但国乒其乐融融的场面或许也释放出了刘诗雯即将解禁的信号。而国乒主力2017赛季首战已经定在卡塔尔多哈,刘诗雯能否赶上末班车呢?


从11月底到现在已经有2个月的时间,刘诗雯何时解禁也是人们等待的答案,此前国乒女队教练孔令辉曾表示,刘诗雯已经做出了检讨。9日乒乓球记者发出5点爆料:刘诗雯没有被退回省队,解禁不远了。


而刘诗雯现身刘国梁生日聚会,也让球迷嗅到了解禁的气息。据悉,马龙、张继科、丁宁等主力球员在2017赛季首战定在了卡塔尔多哈,而刘诗雯此前因为禁赛原因并不在参赛名单之上。如果刘诗雯近期解禁,那么还能赶上2017卡塔尔公开赛末班车。


2017卡塔尔公开赛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黄金赛第一站,将于2月21日-26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