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曼杯新规快四费德勒表欢迎 将搭档本西奇争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点击数:

  “快四”是近两年来澳大利亚网协力推的一项网球赛制,如今,“快四”将在2017霍普曼杯中出现。据悉,2017霍普曼杯混双比赛赛制采用“快四”,而时隔15年重返霍普曼杯的瑞士天王费德勒对此表示欢迎。


“快四”规则中,不存在擦网重发,平分后没有占先,对阵双方采用4局优胜制。局分战成3-3后,双方进入“抢七”,先拿到5分的一队赢得抢七。


“快四”赛制能加快网球比赛的节奏,霍普曼杯赛总监保罗-凯尔德里宣布了混双比赛采用“快四”赛制的决定。2015年1月12日,这一规则首次在网球比赛中亮相,已经退役的澳洲名将休伊特和即将在霍普曼杯复出的瑞士球王费德勒都表示喜欢这一赛制。


2017霍普曼杯阵容


A组:


法国队:梅拉德诺维奇/加斯奎特

  德国队:兹维列夫/佩特科维奇

  英国队:埃文斯/沃特森

  瑞士队:费德勒/本西奇


B组:


澳大利亚队:克耶高斯/加夫里洛娃

  捷克队:帕夫拉塞克/赫拉德卡

  西班牙队:F-洛佩兹/阿鲁巴莱娜

  美国队:索克/范德维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