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迷许昕集训不忘欧洲杯 踢乒乓电梯球致敬贝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4日 点击数:

  目前,中国乒乓球男队正在厦门进行集训,拿下2016里约奥运会男团参赛席位的许昕,在集训期间仍旧不忘关注欧洲杯,并在训练之余亲身演绎了一把贝尔的电梯球,不过,集训中心可没有足球,许昕只能用乒乓球来代替,过了一把瘾。


威尔士在小组赛首战斯洛伐克,开场不久获得任意球机会,贝尔站在皮球前,踢出高难度的电梯球,球越过人墙后快速下坠入网,这个非常精彩的进球也是威尔士在欧洲杯正赛中的首个进球。


身为一位球迷,许昕证明自己不仅仅是一个看客,目前在厦门备战里约奥运会的他,在十米左右的距离用脚将乒乓球踢进装球的盆子里,角度和力度都十分到位,将娴熟的脚法体现得淋漓尽致,而许昕也将踢出乒乓电梯球的视频晒到网上。


许昕还在微博上写道:“我的大贝尔凌晨炫了一脚任意,下午空余时间我就来了一脚,就一脚,怎么办?解释一下。不服的可以来试一下。”不难看出,许昕对自己的脚法充满了自豪感,实际上当将乒乓球踢进盆子里后,只见许昕摊开双手,霸气外露的同时又略显几分春风得意。


许昕有得瑟的资本,毕竟将乒乓球踢进十米左右的盆子里,确实有一定的难度,而许昕完成得干净利索。这记漂亮的乒乓球得分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高度认可,“国乒确实应该承担拯救国足的重任,昕爷威武,男足真的需要你。”


“昕爷你最强,不光手感强,脚感一样强,脚比我手都好使,啥也别说了。”还有的网友调侃道,“看进个球把你得瑟的,小昕昕,你可以带领国足,冲出亚洲走向里约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