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浚泓将执掌新加坡女队帅印 提高年轻运动员水平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0日 点击数:
    10月20日消息,新加坡乒乓球总会宣布,现任女队主教练周树森今年底合约期满后,将由原籍中国上海的新加坡前国手井浚泓出任主教练一职。
 
    新加坡乒乓球总会会长李美花表示,新加坡乒总在2009年委任井浚泓为女队教练员时,长远的打算就是让她最终出任主教练。井浚泓作为教练组的一员,已经有两年时间,她也拥有当运动员的经历,相信会对新加坡女队大有益处。
 
    李美花说:“我们委任她的时候,长远的打算就是让她最终担任主教练。我们相信她能够领导新加坡女队,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创造更多佳绩。”
 
    现年71岁的周树森在2009年接手新加坡乒乓球女队,带领以冯天薇、李佳薇和王越古为主力的新加坡乒乓球女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上爆冷击败中国女队夺冠,并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取得团体铜牌和个人铜牌。
 
    现年44岁的井浚泓出生于中国上海,1991年底移居新加坡,次年与新加坡前国手黎仕汉共结连理,1994年4月成为新加坡公民。从1996年起,井浚泓代表新加坡参加了三届奥运会,在悉尼奥运会上进入女单四强。她在三届奥运会上的表现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乒乓球运动在新加坡的发展。
 
    新加坡女队三名主力之一的王越古最近宣布退役。井浚泓表示,她的短期目标是提高年轻运动员的水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