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达杯”乒球友谊赛 聚集省城归侨侨眷参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 点击数:
  11月19日消息,首届“华达杯”省城侨界乒乓球友谊赛,工人文化宫文体活动中心举行。工人文化宫文体活动中心二层的乒乓球活动室热闹非凡。省城归侨侨眷、海外亲属欢聚一堂,家长里短唠个不停。
 
  比赛正式开始,众人挥拍上阵一秀身手。比赛项目不多,只设男、女单打,5局3胜制,可精彩程度毫不逊色。伴着闪转腾挪的身影,白色小球来来回回,蹦跳着起舞。提拉扣杀,自然是当中最华丽的一幕,竟有一记势大力沉的弧旋球,径直从球台上弹起,从二层“飞”下了一楼。73岁的王大明是年纪最长的选手之一。
 
  本次比赛由太原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山西省海外人员亲属联谊会举办,共有150余名运动员参加。据介绍,我市在海外留学、工作、定居生活的人数逐年增多。举办这次活动,旨在推动省城归侨侨眷、海外人员亲属及涉侨工作人员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