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上矫健的花甲老人 青海省老干部乒乓球比赛收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月13日消息,2011年青海省第二届“中油青海销售杯”全省老干部乒乓球比赛近日圆满落幕,比赛的参赛队员都是由青海省爱好乒乓球比赛的退休老干部参加。本次比赛吸引了青海省36支代表队近200名参赛队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促进了全省老干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丰富了老干部文体活动,展示了老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来自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代表队的支培源说,通过比赛,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还促进了老年人之间的交流,提高了退休干部的健身意识。
 

  本次比赛在青海省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竞赛规则,男女团体赛采用分组循环制,共设有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比赛。虽然参加比赛的都是一群花甲老人,但是在球场上完全看不出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