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第八届“公仆杯”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1日 点击数:

  9月1日消息,近日2011年第八届“中国通信服务-公仆杯”乒乓球联赛在北京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80个中央国家机关部委,1517人参赛,其中部级领导66人,厅局级领导357人。比赛结束后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很多国家机关领导都出席并未获奖代表颁奖。

 

  2004年,第一届“公仆杯”乒乓球联赛开始筹办,之后每年都会举办一届。多年来,作为一项“部委重视,群众喜欢,组织规范,反响良好”的群众性乒乓球品牌赛事,始终坚持以“增强体质、展示风采、关注健康、共建和谐”为主题,突出群众性、参与性、趣味性和示范性,受到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本届比赛对提高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活跃机关业余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经过激烈比赛,江小涓(国务院办公厅)获得了部级女子单打第一名,罗平飞(民政部) 获得了部级男子单打第一名,公安部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