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大韩杯”乒乓球友谊赛顺利结束2天争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5日 点击数:

  8月25日消息,近日2011年第二届“大韩杯”乒乓球友谊赛展开争夺,本次比赛共吸引了万新街各村、社区和驻街单位共27支代表队150多人参赛。

 

  连续两天的比赛异常激烈,队员们相互切磋竞技、共同交流感情,拉拉队相互加油鼓劲、不断增进友谊,充分展示了万新街广大职工群众的顽强拼搏精神和团结合作精神。

 

  “大韩杯”乒乓球友谊赛是万新街正在举办的第三届文化体育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活跃全街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团结民主、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动员大家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把奋斗的勇气和拼搏的精神化为万众一心,万象更新的工作干劲,不断推进科学发展,构建和谐万新。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