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彪:深圳乃男乒福地 将会选择成长期性训练基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7日 点击数:

  3月7日消息,中国乒乓球男队正在深圳进行封闭训练,近日领队黄彪表示,每次关键战役之前男队都会选择深圳进行封训,深圳对于我们国乒男队来说是福地。

 

  “此次是国乒男队第三次来到深圳进行封闭式训练,并且三次都是在关键战役之前选择此地。因为我们一直认为,深圳对于我们国乒男队来说是福地,在这里可以享受到世界一流的软硬件设施配备,让我们能够安心备战,全力以赴在世界舞台上为国争光。相信今后,我们还会选择深圳作为我们的备战基地。”黄彪说道。  

  

  “此次第三次来到深圳,继续沐浴在关爱中,后勤保障专业性方面也让我们十分满意。现在是伦敦奥运周期的最后一年,国乒上下十分谨慎。尤其是在食品安全上。除了本身在‘兴奋剂’上把好关,面对‘飞行检查’,我们在队员每日吃饭喝水方面都十分重视。龙岗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食品安全工作中给予了我们高效、高质、细致的服务,让我们吃得放心。后勤工作让我们后顾无忧,我们的队员们在训练中更加用心卖力。”“如果条件成熟,我希望能够将深圳作为我们国乒的一个长期性训练基地。深圳是福地,我们一定会再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