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队深圳第二次队内训练公开 张继科因发烧缺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点击数:

  2月9日消息,自从本月初,中国乒乓球男队一行就来到深圳,在这里的龙岗体育中心综合馆进行为期35天的封闭训练。昨日男队以“公开课”的形式,向外界展现了他们抵达深圳后的第二次正式队内训练。

 

  早上9:30,在主教练刘国梁的带领下,国乒男队选手身着国家队队服步入体育馆内,在经过了20分钟跑圈、拉伸等准备活动后,队员们分散到场内15张乒乓球台,开始进行击球对练。

 

  在训练的队员当中,只有王励勤和马龙两位助理队员,马琳、王皓和许昕正在参加卡塔尔公开赛,而张继科则因为发烧缺席当天的训练。

 

  主教练刘国梁在训练完成后提到:“张继科之前在欧洲比赛的时候就出现喉咙发炎等症状,加上这几天天气变化大,他的感冒有加重的趋势,这两天到了晚上还出现轻微发烧,为了保险起见,我们让他去医院打了点滴,所以暂时缺席这堂训练课。不过张继科总体身体状况问题不大,大家不用担心。”

 

  中午11∶30,击球训练结束,随后队员们又进行了简单恢复性训练,12∶00训练课结束,队员们前往餐厅吃饭后回酒店午休。

 

  据悉,在此次“封闭训练”结束后,男女队有望汇合进行一场队内公开赛,借此检验本次训练成果,之后将前往欧洲参加各项赛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