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撕衣男"收获春天 小德张继科卫冕新年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1日 点击数:

  1月31日消息,他们俩都是“撕衣男”,这里说的是刚刚拿下2012澳网男单冠军的小德与刚刚在斯诺文尼亚乒乓球公开赛上卫冕的张继科。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澳网男单决赛中,德约科维奇与纳达尔历时5小时53分钟的鏖战之后,小德顺势躺倒在地,接着站立起来扯开上身T恤的领口,怒吼着。这一幕不得不让人联想到2011年世乒赛男单决赛之后,张继科堪称经典的撕衣庆祝方式。

 

  恰巧的是,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在电视机前关注了这场澳网德纳之战,刘指导把张继科与德约科维奇做了一个有趣的比较:两人都有着各自业内最好的身体素质和爆发力,同样有“桀傲不驯的性格和与众不同的霸气”。

 

  而在这之后,2012斯诺文尼亚乒乓球公开赛也落下帷幕,男单决赛上张继科击败马龙稳定冠军,两位“撕衣男”在这一刻都收获了自己的春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