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关注澳网德纳之战 对比张继科小德共同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0日 点击数:

  1月30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有两场比赛都结束了争斗,2012斯洛文尼亚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全部较量,而2012年开年大戏澳网也结束了最后的男单决赛,德约科维奇与纳达尔鏖战5小时53分、被称为“史诗般”PK,最终以小德的胜利而告终。拿下比赛后小德站起身来扯T恤时让人们想到了另一个人,他就是刚刚在斯乒赛上夺冠的张继科。

 

  巧合的是,中国乒乓球队男乒主教练刘国梁也在电视机前关注了本次的德纳之战,比赛终了他还将张继科与德约科维奇做了一次有趣的比较,刘指导认为两人都有着各自业内最好的身体素质和爆发力,同样有“天生一副桀傲不驯的性格和与众不同的霸气”。

 

  “希望我们的小将向世界上最优秀的两个(男子网球)运动员学习!”刘国梁也是对年轻的爱徒充满了期待,他还特意赠言张继科,自信而不自负,霸气而不霸道,有傲骨无傲气,球场上当神,球场下做人!

 

  更巧合的是,在澳网结束没多久,张继科就在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男单决赛中以4比3击败了马龙,结束了对阵这位“克星”的四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