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男队乒超联赛排名第二 提前锁定争冠组名额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点击数:

  7月29日消息,在乒超第十二轮中意外输球的八一队丢掉了领头羊的位置,当日比赛球队主力王皓也因受伤而缺席剩下的乒超常规赛,八一队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好在八一队早已提前锁定争冠组名额。乒超第十三轮比赛中,八一队小将当家力克宁波队,本轮过后,八一熔盛重工以10胜3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二。

        

  在本赛季乒超联赛常规赛只剩下两轮的情况下,八一队已经提前锁定了争冠组的一个名额,因此在乒超第十三轮的比赛中,受伤的王皓高挂免战牌,由小将闫安、李木桥、周雨等上场对阵宁波队。

 

  当天的比赛中,宁波队过手马龙分别战胜李木桥和闫安,为球队拿到了两分,不过八一队并没有轻易认输,赢下了另外三场比赛,特别是小将周雨在两队大比分2比2战平的情况下,以3比1击败宁波海天的吴颢,成为球队赢球的头号功臣。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