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张继科21胜2负 藏獒锁定乒超常规赛胜率王

来源:中国体育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点击数:

  7月28日消息,在昨晚结束的乒超第十三轮男团比赛中,张继科在鲁能队与浙商队的比赛中,连克马琳和波尔两位强手,赢得这两场比赛之后,张继科提前一轮锁定了常规赛男单胜率王。至此张继科已经将他在本赛季的单打总战绩改写为21胜2负。

 

  在昨天的比赛中,张继科与波尔大战4局之后,张继科以3-1拿下波尔,这也是张继科和波尔在乒超联赛的首次相遇。随后张继科出场对阵马琳,两人打的一场激烈,战满5局之后,张继科以3-2胜出。在赢得马琳和波尔之后,张继科将自己本赛季的成绩改写为21胜2负。

 

  另外,马龙以19胜4负名列第二。本赛季乒超联赛仅剩下最后一轮的比赛,马龙已经不可能反超张继科。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与马龙在上一轮乒超对抗中,当时张继科以3-2击败马龙。曾经马龙还有一个张继科克星的名号,赢得这场比赛中后,张继科也终于抬起了头。对张继科来说,2011年乒超联赛的常规赛胜率王可谓是实至名归。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