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传爱心 四川乒球小将重病张继科捐款送祝福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点击数:

  7月26日消息,近日在微博上,四川乒乓球女队小将周虹妤患病生命垂危的消息上传之后,引来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各界人士也都纷纷解囊相助,截至25日中午,四川乒乓球队已经收到了国乒队员张继科在内的善款约9万元。

 

  四川省乒羽中心书记代天云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截至昨日中午,已收到来自各方善款约9万人民币。代天云称:“我们并没有专门去搞什么捐助仪式,包括省队,中国西部乒校都是自愿给出捐助。这两天将是周虹妤治疗的最关键阶段。钱不是问题,我们将尽一切努力挽救周虹妤。这不仅对四川乒乓球队,更是对一个生命,一个家庭有重大意义。”

 

  事件主角9岁周虹妤

 

  病况:心肌炎诱发心衰竭和肺水肿

 

  泸州小将周虹妤今年9岁,于2010年入选四川省乒乓球集训队,本月20日出现感冒症状,被送到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22日中午,由于小虹妤心肌炎诱发心衰竭和肺水肿,被转往华西妇女儿童医院,其多舛命运也通过微博引发四方关注。眼下最火的男单选手张继科,第一时间通过四川队教练王珊向周虹妤捐款了1万元现金,并转发了周虹妤患病的微博,希望更多的网友能伸出援助之手。短时间内,爱心迅速汇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