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家门口作战很开心 解释夺冠后输球很正常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月12日消息,上周末2011乒超联赛结束了第九轮的争夺,鲁能主场移师黄岛,也是张继科世乒赛后首次回到家乡,对于近日的三连败,张继科解释说:“不能因为夺了世乒赛冠军就不能输球了”,这就是新科世界冠军的个性。 

 

  世乒赛结束至今,张继科接连输掉了三场比赛。其中包括输给队内的老对手马琳、马龙,还在公开赛中意外爆冷输给了韩国小将徐贤德。

 

 “不是因为我拿了世乒赛冠军,就不能输球了。毕竟我和马龙、马琳的水平相差不大,谁哪一场球发挥得好一点就有赢球的希望。所以现在输球也不是不能接受的事情。毕竟在伦敦奥运会前,我们都处在一个调整的阶段。” 张继科承认,大赛过后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调整。“输给徐贤德那场球完全是因为体能的原因。刚参加完世乒赛,整个人的状态没有调整好。”至于输给马龙和马琳的两场球,张继科则坦言,中国乒乓球队几名男单队员的水平相差不大,谁输给谁、谁赢谁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以往的乒超联赛,张继科所在的鲁能队主场设在济南。这也使得继科一年到头难有时间回家看看。本轮比赛,鲁能将主场放在了坐落于黄岛的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这也让张继科有了在家门口作战的机会,小伙子开心地表示,这样难得的机会一定要抓住,不能让赶过来看球的家乡人失望。在家门口作战,张继科表现的异常神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